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義雲高大師佛法修證名不虛傳 預言弟子坐化 協助劉惠秀安詳往生淨土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佛法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世界日報 A16 二00三年八月十五日星期五 


    8月6日佛教弟子劉惠秀又接著往生淨土,沒有八苦交加、四大分解之相,說走即走,安詳辭世。更令人稱奇的是,以佛教界修行者達到的高標境界,肉身坐化往升西方極樂世界。隨侍在側的丈夫林永茂感恩地說,妻子能倍極殊勝地坐化圓寂,全都要歸功於他們的法王上師 義雲高 大師的傳法和秘密手印,尤其是手印中心那個秘密往生種子字實為重要。劉惠秀是以盤坐結手印的姿勢靈魂歸西的,一直到送到殯儀館都是身體柔軟盤坐結手印,臉色安詳莊嚴,家人特為她訂製坐姿的棺材,世人稱奇。

    林永茂表示,他們倆在修行的路上拜過、皈依過很多法師,修法無用,直到三年前聞受 義雲高 大師的如來正法並皈依大師門下,但此時其妻惠秀患癌遍訪名醫無效。今年7月7日因妻虛弱不克遠行,他自西雅圖飛洛杉磯求見法王上師 義雲高,代妻求法,但求解脫往生淨土。原不合法度,幸師慈悲觀照知妻可修往生大法,因而破例傳法於他,由他代傳其妻彌陀大法念佛法門精髓及往升秘密手印,並告知此手印結上後,如果套了種子字,不可隨便念南無阿彌陀佛,因為一當念誦,佛菩薩會馬上現前接你。妻得法後,以癌末之身一天四五次修法極為精進。

    七月九日 義雲高 大師在傳了林永茂彌陀大法後,便到菩提精舍向寺內法師做開示,大師當即預言一位女弟子將於近期坐化往升極樂世界。8月5日晚,林妻身体虛弱似大氣不接即現死亡之相,林永茂急電大師請求加持,助妻臨終得往升極樂世界,請示是否該讓妻盤坐結印準備往生。上師說:「先讓她睡吧,今天她走不了的,她明天才會走,今晚不會走了。」 林永茂擔憂地說:「不行,上師,萬一她在睡夢中走了,到不了極樂世界怎麼辦?」大師堅定的說:「儘管放心讓她躺著睡,明天睡醒了才會走,今晚不會走。」於是林妻便聽師言躺下睡覺。睡到3時,林妻睡醒告訴其夫她剛去了極樂世界。

    林永茂問妻是誰帶她去的,怎麼去的,極樂世界有多美,妻回答,不知道誰帶她去的,她是坐毯子飛去的,極樂世界好美,美得無法形容。

    清晨5時林妻再度醒來說,我要走了,我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然後便盤腿結往生手印。約半個小時後,林永茂見妻已氣斷身亡進入中陰,急電法王上師請求請求上師緊急加持。當上師侍者Kuan急向大師報告此事時,不料大師竟笑說,胡說八道,沒這回事,佛菩薩接她的時辰還沒到,她怎麼走。直到早上7點55分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導師接到 義雲高 大師的電話。大師說,西雅圖的劉惠秀同學現在還沒圓寂,但很快就要圓寂了,妳安排一些法師去幫她助念做法事,當時隆慧法師馬上通知了三座寺廟的出家僧眾。果不其然,劉惠秀於8時多已入中陰的她,又回轉人間睜開雙眼,直到9點55分才圓寂,菩提精舍的法師都看到天空當時出現五彩祥雲。這天正巧是劉惠秀的50歲生日。

    劉惠秀盤坐圓寂後一直保直持坐姿,至為殊勝,此一消息馬上在佛教界傳揚開來,難怪美加等34國所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定論 義雲高 大師掌持真正的佛法。果然他的佛法能使人生死自由,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讓弟子得以了生脫死,並且以實證從千里外分長期近期即期三次預言劉惠秀的圓寂狀況,展現了真正佛法極其深沉的涵義,世界佛教界讚嘆大法王就是大法王,佛法修證的偉大和真實不虛。尤其是林永茂說,若沒有上師的真正淨土精髓大法,劉惠秀短時間內那有那麼大的功德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更何況是說走就走,生死自由之坐化。他說,在妻子身邊的他,不如千里之遙的上師,知道妻子的圓寂情況,這才真正說明了上師的佛法殊勝。他們家人商榷後,決定將妻安然保留坐姿,不再火化。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佛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