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提到那个极端蠢邪的妖人“东方”

学习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一个网名“东方”的人,在网路上公开诽谤佛陀,诽谤世界佛教总部第20180102号公告。有网友回应说此人“是个没知识、没见识、没常识的蠢货”,笔者认为一点也不夸张,此人有没有上过学不知道,但是她的愚蠢真是惊天动地,历史上就没有看到过这么蠢得有盐有味的人,整篇都是自找耳光。

何以见得?

首先,此人连暗河这样的地理常识都不知道。我也不想给这人作科普了,我只想问:你看过地质报告吗?你向政府了解过吗?你当然没看过,你没有这资格,否则你也不会在这儿对着世界佛教总部公告凭空诽谤!你是哪个角落窜出来的蟑螂?你有哪点本事断言圣天湖下没有暗河?你的心态何其肮脏!地质报告明明白白地摆在那里,从南流到北的地下河就从圣天湖的下面过,地下面是巨大的水晶湖。

其次,圣天湖在哪里?你不知道圣天湖在哪里所以圣天湖就是假的吗?你就对自己这蠢不可及的逻辑这么自信?照你的说法,我不知道你这人长什么样所以你就一定长得跟猪一样,对吗?你这辈子就知道个重庆北碚和山西芮城是吗?没见识就窝在猪圈里,少出来祸害别人好吗?圣天湖在哪里?圣天湖在圣天湖那里,有地址、有邮编、有湖水、有美景,很多很多善良的人都去过,大家都知道,只是由于你的猪蠢,你只能到地狱享受油锅刀山,没资格见到圣天湖而已。

第三,你说世界佛教总部借此敛财,你可真是吃饱了撑的自找倒霉啊!世界佛教总部的账目是公开的,这么多年来,欢迎任何捐赠者随时查账,所有的捐款、来往账目一笔笔清清楚楚摆在那里,没有任何私人挪用过一分一毫,全部用于佛法事业。而你所谓的公开账目是指什么?无端端把账本公开在网上吗?你不要脸透顶,你算什么烂货,给你公开?美国的法律规定,作过捐赠的人可以查账。

第四,“永久性功德”是骗人的?还真是个没知识没见识的蠢妖,你懂什么是功德?你懂什么是业力?你当然不懂,因为你就是一个背负巨沉黑业拖行到地狱的罪恶烂货淫妇,哪有资格再沾上善业功德的光明!要知道,当众生四大轮入坏空,你的金银财物、世间一切都不能带走,却唯有功德或业力,随灵知心识而转轮投胎,或生天堂,或堕地狱等等。说功德和业力也随四大一起成住坏空,你这妖婆可知这是谁的说法?只有波旬魔王的子孙迷惑众生堕三恶道时,才会这样说!因为说“世上哪里有什么永久性功德?”,其含义就是做尽一切坏事,也会随四大分解而空掉了,这是波旬魔王的断灭恶见!如果功德和业力都会随四大一起成住坏空了,那无非就是说,佛陀教人修行解脱成就都是假的。举个例子,佛经《根本说一切有部毘奈耶》卷四十三中,释迦佛陀亲自向弟子们讲述优陀夷尊者的公案:优陀夷尊者过去因为曾为猎人,造了杀业,所以今生要受被杀的果报;他又曾为一个瓦师,无知之下将一位独觉圣者推入粪堆里而致那位独觉圣者命终,之后才知道被他害死的出家人是得道圣者,于是立即忏悔、供养发愿,由此愿力功德而使他在这一生得遇佛陀而成阿罗汉。照你这个妖妇的说法,没有永久性的功德,都随四大成住坏空分解了,优陀夷尊者为什么又转世成了阿罗汉呢?你这淫妇,竟然公开反对释迦佛陀所说的公案,简直就是一个佛教白痴!

第五,此人说什么“美国三权鼎立的系统中,批土地用途属于政府权限,怎么要议会?”什么收据不能抵税,正规发票才能抵税,什么拿什么担保?什么大殿多高,多少米?要申请吉尼斯记录吗?……等等等等,面对这样一个比深山母猪更蠢更没见识的神经质长舌妇,说“无语”两个字都是太抬举她了。这些蠢问题没有必要回答,等她多劫以后从地狱爬出来,再渐渐长成了人形,有点正常人思维以后,再说吧。

第六,此人说“世界上哪里有‘巨大纯水晶宝藏’?”请问你是谁?你几斤几两算老几?你去过几座山走过几道河?51051000万平方千米的地球世界,你都踏过几步就敢遑论世界上没有巨大纯水晶宝藏?!你连自己的肠子装了几斤屎都说不清,又有什么本事断定世界上没有巨大纯水晶宝藏?此人又说:“公告所谓巨大纯水晶宝藏湖泊根本是骗人的,有这种地方,一定是争破头血的矿区,到处都是大型挖掘设备,还能批‘宗教用地’?”唉,我真替你家陈宝生的智商捉急啊!怎么养出这么一个蠢妖还放她出来招摇?陈宝生是嫌自己招的耳光还不够多是吗?这长舌妇是没出过她家小村是吗?凡矿区就一定到处是挖掘设备?这是她村上的见识?世界上有那么多已经勘探确定但尚未开发的各种矿藏,难道就因为没有“大型”挖掘设备出现,这些矿藏就不存在了?这“大型”挖掘设备和“争破头”,就是确定有没有矿藏的绝对条件是吗?那简单,改天我弄点“大型”挖掘设备到你家门口,再弄几个人在你家门口“争破头”,那你必须从你家给我弄出些矿产来,不然我告你诈骗!你这长舌村妇啊,蠢得无以复加!

第七,此人说世界佛教总部公告说“为古佛寺尽力捐赠之人,会获得绝对的纯净功德”是邪见,说“哪部佛经上对一件事的评价有‘绝对’二字?”我想问,你这只蠢妖读了几本佛经?你见识过多少佛法?拉珍、宗正圣德的文章里罗列的那些佛典,你读过吗?四千多部甘珠尔丹珠尔你读过吗?凭你断灭因果的水平,也敢断定佛经中没有“绝对”?照你这蠢妖的逻辑,佛法也不可以说是绝对的真理?佛陀也不是绝对的圆满,还有不绝对圆满的部分是吗?不绝对圆满那还是佛陀吗?你这个没知识的东西,听好了!佛陀乃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意即无上正等正觉,这个“无上”就是再没有比之更高更伟大,就是绝对!又比如,目的是要证到四果阿罗汉,那么证到了四果阿罗汉就是绝对;目的是要证到独觉,那么达到了独觉就是绝对;想要到中国,买了机票坐上了飞往中国的飞机,到达了目的地中国,这就是绝对。你这个不学无术的蠢货,连绝对两个字都不懂,还敢出来放气喷人,你可怜到家!

第八,此人说世界佛教总部公告所说“没有佛事功德、不够虔诚的人,是不具内密灌顶资格的”这句话是魔的说法,还问哪部经典有这种说法?你这无知长舌婆姨,我再告诉你,“没有佛事功德、不够虔诚的人,是不具内密灌顶资格的”,这是绝对的!米勒日巴祖师为了受到内密灌顶,做了多少功德佛事?你也不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也配提“内密灌顶”?你懂内密灌顶的两道大关是什么吗?不仅你不懂,就连你们家陈宝生也是听都没有听到过,因为没有资格!陈宝生连灌顶是什么都胡写乱答,也难怪你跟他穿一条裤子,想方设法帮魔讨便宜,想让没有功德不虔诚的魔子魔孙,也能骗到内密灌顶,是这个目的吧?没有佛事功德、不虔诚的人,都是哪些人?是非佛教徒、假佛教徒、外道、恶众生、和同你一样的魔妖!难道像你这种恶毒谤佛否决因果乱扯佛经的妖妇,也有资格得到真正的内密灌顶学到佛法吗?可能吗?当然,你能得到你家陈宝生给你的灌顶,然后你们同赴地狱享受你们应得的刀山油锅!你问哪部经典有世界佛教总部的这种说法?我不告诉你,还是那句话:你不配知道。

第九,佛陀的身色,大家看到什么就是什么,这是真实的,而不是口说的。第一世多杰羌佛是蓝色的,但是后面降世的多杰羌佛是什么色,你没有资格听!说好听一点,你就是一头猪的结构。观音菩萨还显相绿色、显相白色、显相红色,各有其名,而你连狗屁都不是!七十多人看到的圣像,你永远也没有资格享受看到,再说一次,你只能享受油锅刀山地狱火海!

至于这妖人恶毒诽谤佛降甘露等等,我认为就没有必要与这样的蠢妖杂碎对论了,否则是降低了或侮辱了所有善良虔诚的佛弟子的德格!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请阿弥陀佛现身为佛弟子传法,显眉间白毫相光,教化成就众多佛弟子,以及三十大类五明智慧成就都摆在我们眼前,还有什么必要跟这些败类杂碎多说呢?唉,算了,跟这种蠢货淫妇讲话,把语言都给我弄脏了,还是怜悯他们,祈祷他们有机会改恶向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