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關於陳寶生經律論考試的答題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陳寶生經律論考試100分得18.5分這件事公諸於世,佛弟子一片譁然,陳寶生惱羞成怒,開始全力攻擊世界佛教總部舉辦的聖考,其心昭然,無非就是想徹底否決聖考,把聖考說成假的,這樣他18.5分的成績就不成立了,他的凡夫本質也不成立了,可以繼續行騙了。可惜了,陳寶生,你本來是人類凡夫,結果又降了一級,都不知道要怎麼安立你的身份了。你根本沒弄清楚聖考跟經律論考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先要說的是,莫說你不承認聖考,其實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一直就不讚成不承認聖考,包括在公告中都表態:“我只承認經律論考試。”陳寶生你眼睛亮了?覺得自己有空子可鉆了?別高興得太早,因為,如果只按經律論考試結果錄取段位,你18.5分得藍扣一段可能都還差一些,是聖考為你挽回了一點面子!你不感恩聖考,還百般攻擊,你說你笨不笨?


    陳寶生的弟子要世界佛教總部公開所有應考人的考卷,像你們這種幼稚無知的提議,世界佛教總部都要理會的話,那就不叫世界佛教總部了。總部對陳寶生已經仁慈至極,至今為止沒有啟動公告對他進行批判,如果啟動公告,還會是今天這個樣子嗎?總部公開陳寶生的經律論考試成績,都沒有以公告的方式鋪天蓋地發下來,是你們一再造謠謗法,無奈之下才公開了陳寶生的分數,但也沒有公開他的親筆答卷。你們惱羞成怒要求公開所有應考人的答卷,世界佛教總部不可能答應這種傷害行人剝奪行人自由的無理要求。如果某行人已經變成邪惡,而且有害於眾生,提出你們這樣的要求並不過份,是為了救度眾生而把他的邪惡知見公開,來教化大家,這是正確的,目的是幫助眾生認知正邪、去惡行善。但如果是從善去惡正知正見的修行人,他們考試的目的是為了檢驗自己更好地修行,他們不是世俗上讀書的考生,總部不可能公開他們的答卷給你們,讓你們看他們的錯誤缺點, 釋迦牟尼佛 在世時,也沒有把每個人做過的所有好事壞事全都公佈出來,例如 舍利弗 、 地藏王菩薩 作外道時做過的不淨業的事,佛陀都是點到為止,從不公開詳說劣跡,這是實行佛陀教化的慈悲為本,願生吉昌。對善良、誠懇、如法的修行人,佛菩薩們從來都是鼓勵和愛護的。只有對那些已經在殘害眾生的魔類,如波旬、善星等,才施以點醒、教化、使之去惡從善,略指弊端令眾知曉,以免同歸於途墮落惡道。你們的師父陳寶生是在行邪道,害人慧命,公佈他的邪見是教化眾生的正行,你們既然那麼急切要求公開考卷,我特地到總部要求公開陳寶生的考卷,總部不同意,說無論陳寶生是魔是妖,我們都要幫助他成就,正如 釋迦佛陀 不會拒絕波旬魔王的子孫接受教化,這就是佛陀慈悲為本的菩提聖心。總部只同意公開陳寶生的兩道題點到為止,同樣大慈大悲餘留善地。我今天就公開陳寶生這兩道題的答案,讓你們看看總部是不是在憑空捏造故意給他低分或零分。  


    你們不是提問這些題是誰定的嗎?無論是誰定的,真理只有一個,只要是佛教徒,都能看出真理。比如,陳寶生100道考題中有47題沒有答出一句話,標準答案就是一無所知,誰都看得出,陳寶生這47道題的答題分數是零分。就這一條就夠了,你還要說什麼呢?更何況,是開卷考試帶回家可以查資料,有兩天的時間答題,他答成一個經律論外行。至於他寫出了答案的考題,錯誤多得一塌糊塗,今天就把這兩題拿來簡單說一下吧。


  第一題,100道考題之第4題: 普賢王如來 又名什麼? 普賢王如來 騎坐的什麼坐騎?這道題總分2.2分,陳寶生得到1.2分,扣掉1分,原本應該扣掉1.1分,但只扣了他1分。扣分理由何在?

    陳寶生的答案: 普賢王如來 又名 阿達爾瑪佛 , 普賢王如來 的坐騎是六牙大白象。 

    要知道,騎六牙大白象的不是始祖法身佛  普賢王如來 ,是 普賢菩薩 。陳寶生連始祖無相法身佛 普賢王如來 和 普賢菩薩 都分不清,把至高無上的  始祖法身佛 降為 普賢菩薩 ,他還要帶領你們深入經藏,真是笑話!你們也太愚癡了。 

    正確答案: 普賢王如來 又名 阿達爾瑪佛 。 普賢王如來 以盡虛空遍法界為無相坐騎(因為題中問“坐騎”,就必須答,故用“坐騎”二字為名相)。

    第二題,100道考題之第39題:灌頂是什麼?是做什麼?起什麼作用?主要有那些灌頂?最高的灌頂是什麼? 

    這道題提了5個問題,總分0.8分,陳寶生聲稱密宗覺域派達楚恒生仁波且,竟然不知密宗灌頂含義,一個問題也沒有答出來,得0分。0分理由何在?

    陳寶生的答案:灌頂是取得合法的傳法資格。

    要知道,灌頂和取得傳法資格,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回事!

    正確答案:灌頂是什麼?灌頂是傳法給弟子或授予不同的皈依所舉行的儀式。是做什麼?是經灌頂師修法,加持聖物品,如灌頂法水等後,為弟子舉行的法水洗頂加持等。起什麼作用?起銜接本尊緣起的法緣連接作用。主要有哪些灌頂?主要有顯密灌頂、內密灌頂、勝義內密灌頂、境行灌頂等。每一灌頂又分若干類別,比如最基礎的顯密灌頂就分弟子入門灌頂、花鬘灌頂、寶瓶灌頂、 五方五佛 灌頂、阿闍梨灌頂。內密灌頂就更多,每一部灌頂都不完全相同,緣於本尊不同,誦咒、祈請、上供等都有所不同。最高的灌頂是什麼?最高的灌頂是勝義內密境覺行灌頂。


    陳寶生連灌頂是什麼意思都沒弄明白,還冒稱什麼內密灌頂,純粹是騙人!作為一個密宗活佛,他竟然把灌頂說成是取得合法的傳法資格,總不能說一個上師給弟子灌頂,這個弟子就取得了傳法資格吧?實在是貽笑大方,千古其罪啊!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法音中對灌頂講得很清楚,可惜他不聞法音,才對密宗上師必須具備決不可缺少的灌頂知識一無所知。還達楚恒生仁波且,連一個小寺廟的紮巴都比他內行!


    一句話,陳寶生對三藏義理根本就是胡說八道,對密典的認知幾乎未曾涉獵,無論他詆毀聖考也好,詆毀世界佛教部也好,白紙黑字事實擺在眼前,明眼人一看即知。說什麼帶你們深入經藏回歸本源,我可以斷言,他是深入魔障,回歸惡道!


    陳寶生啊,你為什麼笨上加笨呢?你寫些不通經教陳詞濫調煽風點火來燒自己的東西,本來你的“修行者守則”是鎖在檔案櫃不會拿出來的,你非要找把鑰匙打開把它拿出來給大家看。現在你又再一次糾纏你的考試答卷,老是認為總部對你不公正沒有善意不慈悲,不公佈你的答案你似乎不能滿意。可是總部不會改變對你的慈悲為本,只公佈兩道題點醒你。你不要再愚癡下去了。

佛弟子:龍舟
2017年6月11日














此文章鏈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