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大會 芳香甘露凌空降下觀眾稱奇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 多杰羌佛第三世 》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大師 、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被世界 佛教 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 多杰羌佛 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人們就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來稱呼了。這就猶如 釋迦牟尼佛 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 釋迦牟尼佛 成佛以後,就改稱“ 南無釋迦牟尼佛 ”了,所以,我們現在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稱位已定性。而且,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 “義雲高” 和大師、 總持大法王 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 佛陀 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舊金山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1日領導百餘個團體上千人在舊金山舉辦迎請 《多杰羌佛第三世》 寶書的盛會,大會由舞龍舞獅熱鬧登場,典禮全程莊嚴隆重,出現史無前例的祥瑞,典禮一宣布開始,艷陽高照、天空無雨,但聖蹟境界出現,從華藏寺的後院玉蘭花聖樹然後寺外大門紛紛降下甘露,香甜滋潤,眾人驚嘆神聖勝跡,吉祥昌盛的祥瑞境。
    迎請大會在 鐘鼓齊鳴引罄敲擊下啓始,先由H.E.祿東贊法王、開初仁波切,阿寇納摩仁波切修法獻供,然後各團體的代表組成獻供團兩兩獻水水花香燈塗果樂八類供品,極為莊嚴隆重,最後在眾人企盼中,由兩位白人喇嘛前後抬轎的方式將 多杰羌佛 第三世寶書抬進會場,顯教法師撐持寶蓋隨行,由H.E.丹瑪翟芒尊者二世隆智丹貝尼瑪仁波切將寶書一一獻上供桌,並將供桌前 三世多杰羌佛 佛像的黃緞布揭開,莊嚴無比的佛像一揭開,會場眾人讚嘆聲、感動聲、禮讚聲、情緒萬千激動無比。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大師致辭指出,因為有了 多杰羌佛 才開始有了 佛教 佛法開始宏揚 多杰羌佛 是法界最高最早的古佛 來到我們這個世界是第三世真身降世,是全世界教最高領袖,這一大好消息震驚全世界。她說, 多杰羌佛 第三世是真正完整全面展顯顯密圓通,妙諳五明至高圓滿成就,今年四月三日美國國會圖書館宣布多杰羌佛的真實身分及這本寶書的問世,由美國國會圖書館收藏這本寶書,二十一日盛會後,將向全世界推展本寶書,不但使每個人福德智慧圓滿,也會帶給人類利益消災免難促進國運昌隆,世界吉祥和平。
    H.E.隆智丹貝尼瑪仁波切向寶書獻三色哈達祝願每一個聖者與每一個眾生都將得到 三世多杰羌佛的 佛法 教化而脫離一切有形無形諸難,常樂幸福。他說, 多杰羌佛 第三世是我們這個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最重要的一本佛書。因為 多杰羌佛 是宇宙間第一個有形象的佛,沒有這一尊有形象的 多杰羌佛 就沒有 佛法 ,就沒有 佛學 ,就沒有 佛教 也就沒有我們這些佛弟子。 三世多杰羌佛 是法定的誕生,是世界各教派的最高領袖和攝政等大活佛依法認證的。是大聖德們確認恭祝的,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個得到最多而最完整合法致賀附議的巨聖。根據佛史 多杰羌佛 是所有佛教的最高領袖。這位 佛陀 展顯顯密圓滿五明的成就,把佛經的理論一一變成了現實。讓眾生能親眼得見佛法的最高智慧成果,這在佛史上是未出現過的。學習寶書中 多杰羌佛 所傳的什麼叫修行,可以讓你成為無私善良的道德高尚、奉獻國家利益世界樂助他人的好人。由善士變成羅漢,由 羅漢 變成 菩薩 ,由 菩薩 變成 佛陀 
    出席這項寶書迎請盛會的佛教各宗派的高僧大德極多,其中有九位著名尊者轉世的大仁波切和三位法王及仁波切大喇嘛等。到場恭賀的民選官員及代表有加州參議員余胤良、舊金山市長代表吉娜,舊金山市府參事朱嘉文,聖荷西市議員朱感生、庫帕提諾市議員胡宜蘭、市府參事彭德慧、撒拉妥軋市議員劉嘉琳及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黃維剛等人致賀狀。









此文章鏈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