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感言分享(十九)

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


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 


非常殊勝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和十方諸佛菩薩!

    在很多年以前,我曾經觀看過非常殊勝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的法帶,並且一直都在盼望著自己早日也能有機會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終於我在2016年9月非常感恩有幸的參加了華藏寺舉行的期待已久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非常感恩。

    法會開始時,大家一起念誦咒語,聲音很整齊也很好聽,就像美妙的音樂。我一邊唸誦腦海裡一邊想起了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想起了自已和很多眾生都很苦,心很酸,心裡喊著:“求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我們,我們很苦啊!幫我們脫離輪迴的痛苦吧!”。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了。後來我停止了流淚繼續念誦,誦完後,我就按照法師指定的姿勢,全身放輕松,然後閉上眼睛。大概不到2分鐘,我感到一陣涼風吹來,我的雙手就不由自主的慢慢地左右搖擺,然後我的頭也開始搖動了。我做了很多不同的動作,從小搖擺到大搖擺,然後彎腰左右大搖擺。那時我也聽到了很多不同的聲響,有人跌倒在地發出的碰撞聲,也有大聲哭泣的聲音,還有人大力拍打自己的身體等等聲音,非常的熱鬧。

    過了一會兒,大概是因為自己很想見到觀世音菩薩的原故吧,我觀想起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在我的頭頂上很高很大,有很強烈的白光圍繞著觀世音菩薩。見到了觀世音菩薩就像見到自己的父母親一樣,這時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了,我一邊哭泣一邊和左右搖擺著,一邊不停地喊著:南無觀世音菩薩!在那時候,心裡面就覺得自己在以往真的做了很多的錯事,所以才這麼苦。請求佛菩薩原諒我,請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我。 

    不久,突然有位師姐拍打我的背部兩下,感覺那位師姐是用了很大力氣拍打我的,因為拍打的聲音很大,可是很奇怪的我一點都不覺得痛,反而被她拍打了以後覺得自己全身都很舒服﹑很輕松。正想著希望她再多拍打我幾下時,她已經走開了。我的雙手又繼續搖擺著,嘴裡還是一直喊著:南無觀世音菩薩!後來,我的整個身體也開始動了。當法師喊停時,我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已轉到另外一面去了。後來我把身體轉回來,發現自己整個人都很輕松。還有,我原來很酸痛的左邊脖子也不再酸痛了。

    法會結束後,我們一起去海邊舉行了放生結行。一切圓滿結束後,我就開車回家。因為法會當天早上3點就起來了,我知道自己到了下午一定會很睏的。從放生的海邊回到家大概要開車4個小時,所以我原來打算在回家途中要停車休息至少半小時的。不過,很奇怪我一點都不覺得睏,不需要休息,我相信這都是佛菩薩給我的加持。

    另外,當我回到家洗完澡穿衣服時有一個意外的發現,一年多前我的左手臂得了五十肩病,很難抬得高,轉到背後就更難。雖然經過治療和運動好了一些,可還是不能轉到背後扣衣服的。參加這個殊勝的法會後,我原來不能轉到背後扣衣服的左手臂,現在可以慢慢的扣衣服了。當時我非常的興奮和激動,並且馬上告訴了我的先生,他也很為我高興。這次的法會殊勝無比! 佛菩薩的加持力真是太不可思議! 

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佛弟子 李杏聯








  





  
  


文章鏈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